可以愛到底嗎?

我想我無法。

 

不見面的時候常常內心裡面隨時做好最壞的打算

不讓自己在毫無防備的情況就就這樣失去了一切

是的,也許那是因為我害怕吧。

 

不見面的時候常常內心會告訴自己我必須要在下一秒就不愛了

不讓自己處於信心就這樣被打擊了,被終結了的狀態

是的,全世界都沒了,只剩下我自己, 我很好, I am the best.

 

你說你懂得開始自私,懂得愛自己,懂得保護自己

於是不見面的時候放下所有的熱情

見面的時候才拋開所有的理性

 

不離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