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的文章, 到今天, 仍然適用, 或許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在做心理建設吧!

===

2005/09/26

親愛的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物啊

即使是音樂也是這麼樣的一回事吧。

改變跟成長之間 只不過是心態上的轉換跟好聽不好聽而已
如果你有心改變 願意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不論是否和我一樣 我都尊重
你的意願 就是成長
我的意願 是改變

如果我的溫柔話語
如果你的否定字句
終成為
"你不喜歡這樣的事情啊~那好吧 我也不多勉強"
那麼我們可能過著見面快樂的當下
以及 總是煩惱著同一個事情
你的自私 你的幸福
我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