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話題
我想也許我這樣說或許太過分了嗎?
不過在那過程中,謝謝你願意認真面對這一切,
在那藏匿的信封袋中,
所有的可能性我都想過了一次,
但是沒有想過是這種系列的內容
謝謝,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但是很抱歉的是
我對於生命的看待無法用隨機來面對
我無法用預測的狀態去迎接
為啥麼要以這種方式來呈現呢?
那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疑惑

確切地來說  我怕
我害怕一個步驟一個錯誤就讓自己陷入一種不知所措的狀態
而我必須要為此負起  最大的責任
無論是否這是我的意志與否

或許是我的縱容造成這個狀態
或許是我不夠堅定我所說的話

但是不管如何
請明白
我得比起原本的自己更認真更努力去看待目前所面對的那未知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