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客人見面之後, 我整個元氣大傷, 幾乎整個身體都像是不是自己的一樣,

今天跟老闆開會,他還笑我說我之前常常運動現在怎麼會這樣?

我都很想回他: 不開心的人怎麼樣都不會健康的!

 

開會的過程就是那些瑣碎但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事情,

於是他把我的採購跟主管請了進來開會設定一些目標事宜,

老闆這時候曉以大義的說"嚴謹就是慈悲,放任就是傷害"

我的主管最後就說, 他覺得我媽媽把我教得很好,我的修養很夠

我當下回了,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大到去要求別人的事情,因為我太習慣去反省自己了

我內心只想著反求諸己結果最後還是不夠

 

我的老闆說我沒有定位好自己該處的角色, 我得去成為一個team leader,

我手下有一連串的團隊工作, 我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工作就好

今天去要求別人是因為我們有明確的目的要去改善,

我們追求的是一種最終的結果,是好是壞就必須要去斟酌跟考量,

除了要求自己也要適當的去要求別人, 畢竟有些人就是要去要求的。

 

很困擾, 因為以前都沒有抱持著這種要求別人的情況,

尤其是每次要求別人並不一定帶來令人開心的狀態,

就會覺得要求自己反而來得輕鬆,

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控制自己

 

要求別人真的是好事情嗎? 當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先前被要求的兩個人今天下午心情差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