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我們在一起不知不覺的就滿六個月,這些日子你有更踏實了嗎?

歲月如歌,我們的愛情要譜成一首動人的戀曲,你準備好再過六個月了嗎?

時間的歌.等著我們一起詠唱。"

 

很抱歉的是.那天說來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開心。

也許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吧,我以為包容跟理解是兩個人要一起走下去的基本,想來那可能是不夠的。

單方面的包容並不代表對方就也要用這種程度的來配合自己,

也只能自己努力的去配合,改正,加強自己在對方眼中所看到的不完美。

完美對我來說有點不確實,最好能夠到怎樣的好我也不知道,就跟菁英一樣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更好的人

那是一種比較級嗎?又是能跟誰比較的呢?

 

比較令人稍稍感到不愉快的事情是,那段時間的壓力很大,

工作方面也是,私人的事情也是,身體健康也是

有太多追趕不上的事情裡面,想要跟誰說卻也說不出口,

我只看見對方眼裡太多缺點的自己,反而讓我覺得自己缺點那麼多,要改變成外界理想的對象,

覺得喜歡的應該不是我這個人吧...也許他喜歡的仍然是那些他追求不到美好的夢想...

內心裡面常常有很多眼淚往內心壓抑著...於是我也只能反省自己...

還需要多用心去觀察一個人...一時之間要求真的很多...都會覺得是來亂的嗎...

 

12月,我覺得自己充滿了很多負面的能量,卻找不到出口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