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過希望能夠因為我而讓人有想改變的動力。
我不可置否卻也被認為那是我的遷就。

我一直想著要改變的事情,就是想著如何讓對方的生活變得更好。
常常想著一些更生活的基本要素,像是打掃跟料理那些可有可無的小事情,實際跟理性替代了少女的浪漫。

我連自己都改變不了的自我情況就不會想著去改變別人,那些原本就存在的特性從來就不是我的重點。

就像是他們知道我的精明,我的逞強,偶爾知道我有多脫線(並且是非常嚴重的兩極化)
我謝謝他們的包容跟理解,諸多事情反而平和的多。

還有很長的日子要一起過著,
雖然我的情感溫和冷漠又黏稠,
請記得這時候的自己,還有這時候的心情。

迷戀更多過激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