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難解的心魔存在。
我抱著貓這樣地思考著,發呆著。

我忽然可以理解那些歇斯底里大哭大鬧的女人們,
她們也未必真的想看見這樣醜陋的自己, 可是她們相當懊惱過去發生的事情,
而那是她們無法改變無法扭曲無法控制的事情, 所以又氣又惱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我腦中理解著那樣的心情, 彷彿我也面對著這樣洪水猛獸襲來的過去,
誠實的或是謊言的,
甜蜜的或是夢魘的,
信任的或是背叛的,
那樣的混亂會開始產生那些錯覺。

綠燈了, 我問我自己,
"那又怎樣?"
"事情就能這樣解決嗎?"

我告訴我自己所有的秘密我看過了一次,
不要重複自己都不想接受的情況
可怕的並非是已經存在的事實
而是知情的自己。

ps. 不是她們太聰明,而是我太愚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