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過去了
因為某些功能的喪失我漸漸的也無法暢所欲言
還是喜歡黑黑的背景為前提
總覺得我反而不怕那些被限制住的框框
我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距離 或是角落

漸漸的不再能像是隨意的是一個人的模樣
我開始明白習慣的吞噬會讓人無法接受一種抽離
於是更多時間我想像自己是一個人的
永遠不怕當下你對我說你要走了
(至少也要學會小劇場習慣你是離開的狀態)
即使迷戀的情況讓我已經走不開
我非常喜歡你對我說 "那就留下"那種像是強勢的口吻

我常常告訴自己 不要忘記以前還是朋友的時候
雖然有的時候沒那麼容易抽身切換兩種身分
但我想適應的還可以 雖然你總是擔心我始終無法真正成為自己
最後的兩個堅持還存在的時候,大概就沒問題的

一起走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