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她在閒聊她自己並不是一個溫情主義的人
看完了討論之後我才發現我還真是一個溫情主義的人呢
連那天他也很快的打斷我的話告訴我 我不用這樣安慰他 他不需要
我想有些人只是希望別人在他身邊說些無關緊要的話吧
不過如果是這樣子的 我想我只能選擇沉默
每個人都需要一些出口 不過那些走向偶爾總是會不大相同

那天在等著看醫生的時候
就看到了大A這樣寫著:
"因為有太多的無能為力,所以可以作主的時候,盡可能的不勉強自己。 不吃味精食物、不和惡人深交,不去愛不愛我的人。"
那時候非常的想要掉眼淚
有的時候我們為了因應某些停滯不前的事物,我們不得不去做些改變來強迫自己
告訴自己,你必須從這些你從未習慣的事情當中找出一些新的活動,新的想法,新的轉戾點
最後他卻說你不需要勉強你自己,然後那些先前的建議又是怎麼一回事?像夢一樣?

如果不喜歡某個人的時候應該要往後退一點點,拉開一點點再多一點點的距離才對吧?
當你無法承載那麼多的心情跟感受 不想要再知道太多 無法卸下那些回憶跟感情的時候
是不是再多留一些空白跟空間 對彼此都好?
就像是已經說好了的沉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