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忽然一陣雨,取消了原本的約

我想起那時候的自己
當時大家騎著腳踏車去考聯合甄試,考完的那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那些雨一開始總是小小的但是很大滴
每騎一陣加快速度之後,
你總能感覺那些雨滴彷彿要刺進我的胸膛,穿過我的身體,然後剝削我的肌膚

那場大雨一路騎著回家,就像穿著衣服泡在水裡的自己一樣,
一點勝負也沒有,完全地濕透
沒啥麼的大雨就這樣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那天的滾泥巴馬拉松,膝蓋受傷的自己,
靠著雙手慢慢的攀爬過去,微微的凸起地面讓我停滯不前,
滑溜溜的都不知道是新奇的體驗還是花錢的受罪。

太明白了,即使有那麼多的痛苦轉化成無奈,
最後你依舊的還是剩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