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演唱會排擋大開,歷經了蘇打綠跟阿妹之後
前陣子阿妹演唱會實在太強大太有誠意了
所以那天就說YOGA聽起來也是實力派的,買個票好了
(後來真的覺得實力派的都可以考慮買一下)
時間經過了好幾個月後的今天,下午還看到jiro在那邊連撥複習(本人還不知情)
我則是處於一種YOGA他唱過哪些歌都不大清楚的狀態下去聽演唱會 (跟謝金燕那場一樣放很開)

還沒進去之前能夠買個IKEA蛋捲冰淇淋向來是我的最愛
發現大家都幫我打好卡了, 到了位置之後結果他們都還沒有到!!!

這次發了綠色指環手電筒,我個人覺得滿酷的
演唱會開始真的整片都是綠綠的,忍不住問了一下YOGA是走綠色路線嗎?

第一首歌就是吉他開唱,很好,完全沒聽過
第二首歌就開始放炮了,這也實在是太快了吧!
(而且忍不住想著他是不是太緊張表情超級無敵僵硬的樣子實在讓人很難有享受的感覺)

中間開始出現一個巨大的正方體小屋,裡面有投影的部分,也有一個真的沙發,
一直在半空中移動,還可以360度轉,


就看見YOGA在裡面邊邊扶著柱子坐著唱起"心酸"等歌曲,
然後大家就一直瘋狂尖叫,這個新產品真的超屌的,
而且也讓人覺得跟歌迷親近真的好有誠意!
陳jiro還笑說"感覺好像在北美館看演唱會喔!"
後來yoga還開玩笑的說"徵室友,衛生習慣良好"
另外還有一個是之前蘇打綠也用過的小升降梯舞台,很高,只能一個人不動的上去,看起來很高,
然後YOGA上去之後的燈光也有很酷的特效,隱約在他身後打出翅膀,
最後就會看到燈光的翅膀整個有正在飛翔的感覺,真的很酷!

接著又一連串的唱了很多快歌,歌詞本身不是搖滾文字,
可是鼓聲的效果實在太棒了,讓人一整個覺得這是個high歌
後來到了第一次安可,
yoga說"我找了一些玩音樂的樂團,他們很年輕,很不知名,也許你們會覺得非常非常的遜,
但千萬這時候不要去上廁所,我怕你聽到他們的音樂會來不及拉拉鍊的衝出來"
然後螢幕上就一直秀出JUMP, 這時候出現的竟然是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一整個根本就是賺到了啊!! (整個尖叫聲此起彼落完全驚嚇程度破表啊!!!)

結果我覺得五月天的出現整個尖叫聲根本蓋過yoga的場子,很有一種這根本是五月天演唱會的high感
又是一首忍不住讓人跳到離地的歌啊
(那個綠色指環手電筒很不賴耶, 用整隻手替代螢光棒,手好痠XD)

這次很多high歌,新歌的runaway mama感覺很不賴,
我覺得今天的自己感覺體內某種開關被打開來了這樣

結果到了第二次安可的時候(?)
yoga說"歡迎來到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開始唱起他出道前曾經比賽過的歌 (這個我也覺得安排的很驚喜!!!)

一路從八點唱到超過11點,雖然不到12點,
但是樂團都下台了,來賓也都走了,YOGA看歌迷還沒走還是很親切的一個人留在舞台上!!!
最後的最後自彈吉他新歌Syrup, 還彈到吉他絃都斷掉依舊跟歌迷一起清唱完這首歌

林宥嘉真的神遊的讓我有個很驚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