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愛這首歌
"時間終究會比愛強悍 忘記什麼都不難
當初多喜歡 多糾纏 甚至 都想不起來"

他幫我算了卦,其實並非想真的聽到啥麼答案
我問了他 他算過他自己嗎?
他說三天前他剛算過 很準

我笑他,這些問卦的人總有種奇怪的心態
他們都是知道答案的人,但是他們卻需要別人的答案來肯定或是安慰自己
他淺笑 因為意志夠堅定的話就不會問卦了
好像真的是如此

我們分開兩地看了一樣的電影
他說他痛到了為啥麼我可以沒有感覺
我說我不需要痛啥麼 那都沒有啥麼 太委屈可能才會那樣
他說: 性格決定命運

這麼說來那是不是一個很奇特的日子?
我不知道也許那仍然存在著一種微妙的芥蒂但是太過在乎也是於事無補
可是相對之下我卻感受到一種格格不入,那是不是一種漂泊感
一種你無法確切知道自己會歸屬在哪一個區塊的孤寂感

我多麼希望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
我比誰都明白那當中所謂的結局
我得努力學著比誰都還要淡定

是啊 性格決定命運
但我超有自信的是我性格很好 該努力的我都努力了
唯有那些奇怪的零碎的部分的自己我才知道我不是這個世界的複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