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晚不冷,去操場跑步半小時。
我覺得跑步是很好的訓練,尤其是意志力的部分。
在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跑在自己前面的人,
如果一直跟我保持同樣的距離,我很有把握我一定可以超前。

大概很多人都這樣吧。
如果可以一直保持一種狀況,久了就不會想改變。

跑步的時候,常常會自言自語,
一邊設下目標一邊勉勵自己,
即使達到目標也會告訴自己再多努力一點,再多個2、3圈,
勉強期許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我沒有自信我可以都做得好,
但不要忘記自我的期許,必須要逞強。

説出口的事情請不要忘記做到,
不要任意更改時間,不要在過期之後告訴我那些藉口跟理由,
我並不需要。

他驚訝的無言,而我只想要知道結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