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有一種奇特的磁場。

但我最近對於覺得自己跟大家很不同有種矛盾心情
以前我會覺得這樣的自己有一點特別
可是現在偶爾覺得我是不是有點奇怪
那天發生了眼鏡事件,大家都喜歡的那副眼鏡,
卻是所有的選項裡面我不會去選擇的
我像隻天真的小象問著自己的母親為啥麼鼻子要這麼長(誤)
她安慰著我說 我的審美觀不在於這些東西上
她說她喜歡我挑給她的那些寶物 所以我是老氣橫秋(?)

有關於笑點很高的事情最近覺得也許那是來自於我沒有幽默感
很多大家笑出來的事情 有時候會因為受到別人的感染而笑
有時候只會感到淡淡一笑
有些低等的事情我則是笑不出來 也不知道哪裡好笑
那天看完一本書 保證是本很好笑的書
可是我卻覺得悲情城市這種悶片隱藏的喜感才讓我想發笑
我想起了她說"你很沒有幽默感"。

Romain Rolland 說過: 「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
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

我不做選擇,因為我無法改變他人對我的觀感(或是既定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