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打算好今年是不得不分心的一年
不過書上寫了今年即將是我重新定義自己的一年
感到小小心慌

但還是要説最近過的很閒週末過的很開心
自從Elsa説要開始她的部落格文藝復興之後,
總覺得自己更少開電腦了,也很少寫東西。
老實說可能過的開心所以腦中一片混亂,決定不了我該寫些什麼。
活動跟事件不斷地發生完全打亂了我可有可無的計畫(每天都是)

然後不斷地問自己一些無聊的問題
像是冬天太冷以致於我都沒辦法去跑步,為什麼有人喜歡冬天(我猜她們應該都是瘦子)
然後半夜不斷地思考我明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什麼時候要去南部玩,一直不停地在行程表中排滿不一定要去實踐的目標(只是怕臨時沒事情做可以參考)

人總是這樣,很忙的時候考慮好閒的時候要安排許多計畫
真正有空的時候大多只希望自己放空像個白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