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打來問候了家裡的近況
詳細情況我也只能約略說明
反倒是 我很擔心妳
或許我們今年要學習的事情是如何不要成為一個藥罐子

真的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
已經減少至少一半的用藥量
但是這一年好像變成是一種藥人提煉的情況
妳常常說妳很健康
雖然稱不上弱不禁風 但越來越瘦的感覺明顯
我好懷念可以笑妳屁股大的日子
至少那時候的妳看起來是相當健康的模樣

我想起了前陣子遇到的這些女生們
妳還記得我在路上所觀察到的ㄑ型女孩嗎?
那時候我總笑說這種型狀的女生多半都是國高中生 而且都很瘦
一個個以ㄑ型的姿態出現 旁邊一定跟著男生

我想起了自己的無能為力 只能用工作逃避
我希望你們快樂而已
但我只依稀記得 我微笑著卻看不見對方笑容的樣子
多麼希望能夠持續聽到大笑的聲音 卻這麼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