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till have something to learn!
這是網球王子裡面我最喜歡龍馬的台詞 (雖然我的最愛是隊長啦 哈~)

六月份開始
其實必須花點時間回顧一下上半年
最近又開始不看電影看起書了
我很有一種老是在六道輪迴的感覺....

趁著星期五早上休假
倒是惡補了不少東西
一知半解的事情還是不要輕易碰觸
大概是我膽小人生的哲學
所以並不是靠幾句話哄抬就可以上漲的人生觀

在不想跟隨潮流的政策(?)之下
我決定anti-trend 大家越喜歡的我越討厭
雖說這跟我們本身的事物並無關係
只是看到這樣的趨勢覺得嘖嘖稱奇
他說必先喜愛 為此成癡 癡後為狂 方迷也
我覺得我只看到盲目跟隨的群眾力量

揭開那些真面目之後 我們也承認自己只是啥麼都不懂純粹欣賞的人
但至少我們誠實的明白我們的等級就是那樣而已
然後不得不懷疑或是討厭那些看起來非常自以為是的人們
或者是對自己產生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