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有感而發
是不是會有人把"懶得跟你講"跟"冷戰"混為一談?

好像是類似的東西
但仔細一想覺得還是有差異性

那感覺就是冷戰過後原本以為"懶得跟你講"的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但在舊恨新仇提起時 就會忍不住翻白眼的想著"see, 又來了"
然後"懶得跟你講"的事情其實從來沒有解決過 解決的只能算是冷戰的事情
最後會演變成"算了 不跟你講了"

然後在最後就會說"我們個性不合,無法溝通."
我想我爸媽大概就是這樣子

兩個人總是吵吵鬧鬧的 在我面前互相嗆聲也是常有的事情
雖然很討厭這樣的場合
不過我想他們兩個人至少其中有一方知道"對方不能沒有我"
或者是"這個世界上沒人可以忍受他,能夠忍受他的我還在"之類的

他們今天笑說 兩個人在一起很無聊 就兩人一直互看
也沒啥麼好聊的 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可是那無聊之中還是可以感覺得到 某一方有了危機感(?)所產生的互助
我想大概就是那種互助才能讓人覺得有另一半真好

總是自稱很冷漠的她並不怎麼相信宿命的另一半這件事情,
也無法理解決定結婚時候怎麼知道對方就是對的人?

我們無法相信啥麼 判斷啥麼
我們只能相信自己 告訴自己不反悔
有著這樣的信念或許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