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比以前多了30%
單身一個人可以算是自由的花大錢

他說:"可以花大錢, 真好"
我說工作跟愛情, 只能選一個好

所以我選了工作。

我當然明白愛情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不好
就好比我欣賞的詩人這樣說
"'Tis better to have loved and lost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

但我也很明白,
我這樣的人只能在某件事情上持續一下下
可以像浪花般的大 也可以像是杯子上面的小水滴一樣緩和

雖然他們常常問我是怎麼回事
但是搞清楚了這些那些之後
也許我得花上更多的心力來平衡我自己

雖然那一切的頻率跟情景都是無法被大家所理解的
但我也習以為常
即使我表達了很多我想要讓別人理解的立場
那終究也不過是something in vain

也許掉頭髮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那個尖端上面努力地保持平衡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活在一個和緩的世界中

閉上眼 静靜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