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想過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也許對你而言那是一場完美的勝利)

雖然生日的腳步近了
但想想可能會跟以前一樣吧
於是 放下心來僅僅只在意著生日當天有多少貨要出的情況

你真的是個挑禮物的達人
諸多事情也請你幫忙許多
但是這樣讓你破費我卻感到不好意思
也很想要公平地一口氣也對你很好很好

那樣的前幾天我還在鬧彆扭呢
沒想到你已經準備好了禮物
我第一次真的在別人面前驚訝到結巴的狀態感
心裡面有個小人一直在轉圈圈的跑

雖然別人誤會了
我還被笑說像是個二愣子一樣
可我很珍惜這樣子的美好
我是認真的, you are the sweet.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