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說過
癮越來越深
就越來越不敢開始另一種嗜好

我真的好想知道
究竟要一雙怎樣的手
可以重新點燃著你感情上的灰燼?
究竟要一個怎樣的人
可以到再令你毫無顧慮的為了她再點一口菸?"

Hey, 那是犯規的, 你知道嗎?

我細細的觀察著,
也許對那些人來說是文青, 是藝術的知音, 是靈感的來源
但對我來說 不過是意志力的不堅持
因為我太了解自己無法抗拒哪些癮頭
所以我只能告訴我自己不去觸摸那些邊緣。

總是要接受那原本的模樣
以愛為名不過是自私的無限上綱

"癮頭這件事是這樣,當你只想著自己的時候,當然以滿足自己的需求為優先,
除非你心裡有了比自己還重要的優先順序,那癮頭不過是微不足道的習慣。 "

不做限制是因為沒有立場去限制
有了限制那就要服從那原本的模樣
或者是放棄那些圈圈點點

我想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