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學習法文多年以來第一次的期末考
區區四課,我唸了兩三天
考卷有五個大題,四張,
考試從下午一點半到四點,
我放很開,中途時間還因為寫到腦缺氧,
跟同學出去外面逛個大街買個東西再回來繼續寫
想當然結果我當然是寫不完...不過大家都沒寫完...
而且寫完的當下第一個感想是:"我邏輯好差"
因為重組題,就是把幾個句子打散重組,我完全無法好好整理它...
看到很多字,我不知道誰是第一句耶....Orz

考完之後,某同學A就說,"果然只念一個鐘頭真的看不完"
我說我唸了兩三天
有話很直接說出來的同學A馬上對我說"蛤,妳程度好差,竟然念三天"
我當場笑出來。

下個星期還可以再重新寫一次那份考卷,而且老師要加到第五張考卷
其實我本來有點不想寫了,想放棄直接交卷
最後剩下的一部分是作文,就算真的要我寫完,可能還要再花個30分鐘吧!
現在只好偷想我要怎麼寫完那篇作文了

寫完之後的現在,我只覺得我的腰好痠
(好奇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