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有才華的陳jiro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為了要吃八點的晶華酒店早餐
結果到了的時候何莫說不來
因為我想他大概沒搞清楚今天的行程XD
八點的時候小P跟油油來了
兩個人看起來都沒啥麼變化
雖然我跟他們已經兩三年沒見面了
但是油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領達你瀏海超厚的耶!"
害我整個人大驚....Orz

早餐看到大家拿油條的當下我還滿火大的
畢竟早餐好貴(我應該可以吃10天以上的早餐)
我還在想要怎樣才可以吃的回本...
雖然不錯吃 可是我覺得早餐這時候實在有點不划算
今天這樣吃下來也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每道菜都還ok 可是沒有經典系列的感覺
結果吃到九點多大家都不行了
我還默默又去裝稀飯那些有的沒有 (早上沒胃口很難吃得下高級貨)
不過吃飽之後打嗝都是鮭魚味還滿噁心的

很久不見大家就可以聊很多很有趣的話題
想不到有大陸同事的公司們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呢!
最有趣的應該是小P算命的事情
光是打電話給算命師說出名字就可以知道一些問題感覺真的很微妙
然後聊了許久不見同學的一些小事情
還有連語概老師的名字整個忘記XD

吃飽之後就說要走路去霞海城隍廟
今天天氣其實還滿悶的 我整個人吃飽飯之後感覺超熱
然後就一直沿著南京西路走到底就到了
今天人還滿少的
去年來的時候人還滿多的
而且很多年輕的男大學生 我當時心想"你們過25歲再來吧!"
不過今天滿多日本人的
幸好人很少 所以這次終於可以集中精神好好祈求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分心 因為站我前面的導遊都在教日本人怎麼拜拜
好不容易拜完了之後才發現好像又再度拜錯順序 可惡!
但是走了15-20分鐘 拜拜卻只要花5-10分鐘
最後喝個平安茶的時候 還特別提醒有貓舌頭的油油不可以做吹的動作
免得把好運都給吹走了XD

後來就一路又走回去 順便逛了一下京站
然後又去新光三越 還到補習班一趟
我覺得抱著字典上單字這種課程還滿酷的耶
害我也好心動喔XD
最後大家在新光三越解散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搭捷運 想說算了
又一路從新光三越走到晶華
一個上午這樣一走 我的計步器顯示我走了超過一萬步
真的超驚人的 是平常走路量的5倍耶!
我回家腿都軟了 根本不想再走路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夠跟老同學見面!
下次可以繼續找我吃早餐喔~!
看是要吃阜杭豆漿(我下次一定要點對!)或是我上次看到台北有開洪瑞珍三明治耶!
吃午餐吃晚餐都可以啦! (油油說我人超好約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