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文章的內容充實到好像可以將這篇給丟掉了XD

不過十月的確是個有點忙碌的時期
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 (但忙的人依舊不是我)
十月的第一個星期是中秋節
但我們家烤肉卻是在星期五的時候 很多媽媽的朋友來
然後也是嫂嫂第一次跟大家過中秋節
我想她應該會覺得很奇怪為啥麼我們這邊中秋節都要烤肉XD

星期六這一天老師跟我說要上課
可是我每次跟老師講電話總會搞錯內容
這一天我翹掉課了 但不是故意的
其實內心真的很抖 很害怕老師會生氣 然後我又會被醜一
說到這 老師前陣子說我跟她比較熟了
她覺得我變得比較好笑
其實在她面前 我想我還是很拘謹的
畢竟剛認識的時候 我有點怕她兇人
所以她對我碎碎念的時候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都只對她說對不起
那陣子對不起 真的是我給她最多的口頭禪....

星期天沒有啥麼活動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好像也沒有想要慶祝的慾望
所以啥麼也沒做的度過這一天
(不過仍然感謝瑞真跟艾芮絲還準備了禮物給我XD)
這一天幾乎在果子跟范范在規劃要去日本的行程
自從那天過後 行程再也沒想過
不過大致上想去的地方 能去的地方 好像就這些
晚餐call了陳jiro跟獅子一起吃勝田
陳jiro說他要回去新竹沒能跟我們吃飯
(在我生日這天還故意不來 先醜一再說XD)
現在去勝田都已經不會在點壽喜燒了 反而喜歡味增口味的炸豬排

因為要出差還少了一些配備
所以請了少女心滿滿的好女孩兒跟我一起去逛街
我想她對我應該感到很無奈 因為我的少女心幾乎被消滅
還被規定下次要多看幾本雜誌挽救XD
總共在出差前買了一件裙子 一雙鞋子

國慶日那天好像沒在慶祝國慶的
然後我從頭到尾一直忘記TIZZY BAC的演唱會
差點又搞錯時間跟地點once again
但是明明心裡面期待超久的...XD
這次的演唱會雖然不大 但我還滿喜歡的
喜歡的歌幾乎都有唱到 (現在想想奇怪小小怎麼沒來...)
不過這次沒唱到"淺色的那條"是有點遺憾
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惠婷的歌聲

出差前的一星期 我又去找了大麥整頓頭髮
在我在他的印象中應該是"劉海長的超快的特異人士"
只要過一兩個月大概可以長長很多 每次都希望他減短一點
(我竟然不在乎會看起來很呆)
結果一天弄下來也弄了六個小時....Orz
(上次還幾乎把他的情人節給犧牲了 我超過意不去的)

從17號開始就一直都不在台灣
香港還算是一個滿特殊的經驗
不過中國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
第一個中國人說話都很嗆
第二個中國男人大部分都有嚴重的口臭 (王老吉救不了他們)
第三個去那邊的外國人幾乎都會講一點怪中文

從頭到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北京紳士先生
人很優雅 說話也給人相當好的印象

然後在那邊比較辛苦的是我幾乎每天都在打包行李換房間
有逛了一下街 買了一些東西
跟一些工廠的人見面吃飯
還有去KTV點歌 (很久沒唱KTV的結果竟然在大陸唱歌 Orz)
結果點了蘇打綠 大家都被青峰的歌聲給嚇到 真的超好笑的

當然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不要再去深圳出差了
換個地方吧!

最後十月底開始了很多影展跟電影節
然後我就有空去看 有時候還翹課去看
這次的十月底倒是收穫良多
娛樂部分被洗腦
人的觀念跟意志也被洗腦

雖然有點累 但我覺得這是滿有意思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