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邁進第三天了?! (我真難得會持之以恆!!)

第三天也是八點起床 九點check out出門
不過第一個點就是灣仔附近的地區
因為出去飯店外面 有一些滿有趣的店家
還有丁丁車可以搭 不過這次我都沒機會
總之 今天非常期待去吃金鳳茶餐廳
一進去點早餐 還是受到不會講廣東話的影響
(讓我很考慮是不是該去學點廣東話)
最後點了菠蘿包 熱狗昂列 跟冰奶茶
對面的OL看起來有點冷酷 他點了早餐然後衣服被飲料濺到
我默默拿出濕紙巾給他 他還有點愣住
波羅包加奶油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其實應該是很普通的食物)
冰奶茶我也分不出來 但都覺得好喝
熱狗昂列就還好 畢竟我不是一個很愛早上吃昂列的人...

吃完之後很開心的在逛那邊的早市
畢竟很少逛起香港的菜市場
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這時候我喜歡去逛水果攤
上次嫂嫂說他沒吃過百香果 在台灣吃了很多很開心
(後來事實證明百香果只有台灣才有)
結果我看香港好像也沒有 不過竟然有標榜"台灣楊桃"
不過楊桃並不是很特別的水果啊....真奇怪
然後去逛了超市 一直找不到大善要的建達巧克力品牌
不過這次很機車的一直在比價 尤其是extra 西瓜糖
還有白花油 跟正骨水 這些東西都是我喜歡比較價格的
總而言之 這次我真的買了超多的西瓜糖 (因為實在太怕沒得吃= =)
然後就一路亂逛 逛回飯店對面的郵局
在那之間 中間經過了一家德國醬瓜店
酸菜跟小黃瓜都好便宜喔!
酸菜一罐也才台幣44塊
當下看到真的是失心瘋
內心掙扎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把他買下來
(連到香港都不願放棄當小氣歐巴桑)
結果最後害我苦惱我得帶好多東西回台灣
行李都有點塞不下了........
走到了郵局之後 發現也有很多外國人
人不多 不過覺得郵局裡面要寄信的人大多都是外國人 感覺就很微妙
好不容易一切搞定之後 我看到有三個郵筒
一個是高速寄信 一個是一般國際信件
另一個很妙的是 寄那個郵箱 一定會蓋一個很特殊的香港郵戳
搞的我很心動 可是我又擔心那個郵戳不是給外國人用的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寄一般國際信件的郵筒
(這次買了一些風景明信片 還有幾張是agnes. b的明信片->這只有一些人才有)
寄完之後 就很緊急的衝到油麻地要跟公司的人會合

明明說12點 還不到12點就一直摳我
拿著行李到city view還沒有電梯真的很要命
不過這天因為NANCY的飛機延誤
所以我們大概到下午三點又回到灣仔去佈展
(當下真的很想跟他們說我應該在灣仔等他們來的)
一整個下午整理完也大概是六點了
於是我跟NANCY決定不跟男同事們一起行動
決定我們兩個今天晚上去晃晃

我們就跑到了中環的H&M
這次很認真的逛喔! 結果替心機小姐買了兩頂可愛的要命的帽子
還有一件很好看的厚外套 這樣她過年要去四川就可以拿出來穿了
然後又跟NANCY去逛了agnes b.
不過這次我沒買啥麼 她買了一條我覺得還不錯的項鍊
又跑到銅鑼灣去 還有旺角
一個晚上下來成果不錯
因為這次的目標是大買extra西瓜糖
最後在旺角那邊把人家的西瓜糖全部買完---真的很瘋狂XD
然後買了活絡油那些哩哩叩叩的 倒也很有趣
原本期待還可以繼續隔天再來找最大的agnes b.
不過很可惜 晚上就被老闆告知要我隔天進深圳出差
只能說還好有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
就這樣結束了我這次一個人的香港之旅

其實我這次這樣一個人逛
真的很開心
如果大家有機會 香港倒是一個不大冒險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