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我覺得還滿好笑的---最大的笑點應該是阿嬤
還有女主角是個色盲要去色盲島這件事情一整個很搞笑
(但是我覺得有色眼鏡看這世界感覺很特別 也想知道色盲眼中的世界是啥麼顏色)
不過跟我想像的電影情節不一樣
至少看片名會覺得有出門旅行的觀感吧
(我還以為會像蜂蜜與幸運草那樣的感覺 結果沒有)
反而是表兄妹的感情....?!
其實我覺得看男同志電影 我本身不會覺得有啥麼奇怪的感覺
不過看到表哥以超像娘們的狀態跟男人示好
我只能說他演得很成功....
(在這裡我不得不平反 男人跟女人都會花心劈腿愛騙人 同志也是)

花吃了那女孩我覺得還ok
不過跟我想像的也是一樣有落差
(看電影這種事情其實我不大會看出上一個作品跟下一個作品的差異性)
這部相對的是女同志作品電影 有四個小主題
第一個是從龍井來的女孩住在台北的女朋友家
但由於依賴性太高就....
(看到風力發電我還滿開心 好懷念去看海的時光)
不過一開始拍攝的鏡頭很晃看得我有點暈

第二個出現的角色有Waa耶!!
我覺得那張會發光的床很酷
但是 誰會在睡覺的時候在在己的床底下開燈啊
(這樣感覺很像手術台或是建築系在畫圖的那張桌子耶!)
故事是Waa想要勾引(?)長得很帥氣的小女生

第三個故事算是我覺得我最喜歡的片段吧
雖然一開始我被女生的叫床聲給嚇到
而且這個片段 是女同志性愛 當下有點覺得怪怪的
(想必男生看男同志性愛片段應該也會覺得奇怪 但我沒看過男生大聲叫床的片耶!)
故事就是快要成為人妻的女同志跟帥氣女同志說好10年後
等她有了小孩 跟先生離婚後 他們有可能會在一起
不過 我覺得這劇情設定還滿特別的
因為已經成為人妻的女同志到底愛不愛他的先生呢?
如果愛的話 至少他得到成功的愛情或是婚姻機率是很大的
在此同時 深愛他的帥氣女同志必須等他10年
還不確定是不是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愛情的諾言跟謊言應該是同義詞吧?)
最後 先生出現 說他知道他們的狀況 也希望三個人有可能在一起
(先生....想3P嗎= =? 會有大家都在一起這種想法還滿妙的)
當時心裡想著 如果男人們知道自己的太太是個同志
請問男人們會讓自己的太太跟帥氣女同志在一起嗎?
或是說三個人在一起這種想法嗎?
(就算先生同意 為啥麼沒想過也許帥氣女同志想要獨占太太? 畢竟愛情是自私的...)
不過結尾我有點不大明白
第一個為啥麼太太哭得那麼慘
第二個為啥麼先生冷靜的出現
第三個 到底結局是啥麼 (難道我靈魂出竅了嗎= =?)

第四個片段應該是搞笑居多的吧
這次出場的是犧牲很大的林嘉欣
還有為愛犧牲的路嘉欣 某個長得很像小路的女生 還有王心凌
我本來以為王心凌不會真的親下去 想不到一樣很猛
不過假髮顏色換過很多次 我還以為是不同人 (也許是精神分裂的表示= =?!)
林嘉欣這次完全走搞笑派的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故意吃胖
整個人沒仔細看我想我會以為是黃小柔....
前面一開始的片段我並不是很喜歡 大概從中間開始
(約莫是聽到ciacia的歌之後開始覺得很驚喜 後面還有Tizzy Bac的歌)
然後我滿喜歡最後 劈腿的人永遠都在追尋他們想要的糖果
卻忘記不管是糖果還是巧克力 就像阿甘說的
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下一個會得到的是啥麼
最後結局像是追殺Bill一樣的動畫血亂噴 然後我想大家應該都掛了 (集體殉情?!)

接下來的電影預計還要再看四部
還沒拿到票的親朋好友們請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畢竟不用錢又可以看大螢幕 很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