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參加2009台北縣電影藝術節中
活動日期:10/31~11/12
片單: http://www.tmovie.com.tw/action/2009/20091019/index.html (請自行複製連結吧!)

昨天本來想看愛的發聲練習的
但是被默默阻止的情況下
今天跑去看美麗時光
中午的時候還匆忙的跑去領電影票

晚上到了時候 發現很多老人家
而且大家還滿準時的
但這個廳有點小 我剛好坐在喇叭附近
所以有時候聽到雜音都不知道到底是電影如此 還是喇叭很爛
(I'm sorry我真的不會區分)

雖然電影叫美麗時光
但是我不知道哪裡美麗就是了...
故事就是一對表兄弟
後來兩個人去當討債公司的手下
結果一次意外中 表弟開槍殺了人
然後最後也被殺死........
(我的介紹真的很簡短)

會這麼簡短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美麗的時光是哪裡?
反而到了最後 我對於那條他家門口的巷子都會頭皮發麻
因為窄窄小小的 不知道會忽然發生啥麼不好的事情

最後的結局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呼應前面的預言
因為某一幕場景 表弟去找他有點呆的弟弟
結果弟弟在防波堤邊 說有兩個人跳水下去
其中一個人長得很像表弟

最後表弟被殺死的時候 剛好就在那條巷口
然後表哥沒事 之後表哥又回去找殺死表弟的人報仇
回到家的時候 他站在巷口 發現表弟看著他對他說這裡沒事 快點
然後表弟被殺的那一幕竟然又重演
只是這次不是表弟一個人被殺
而是兩個人一起跳水

在水中做了很多動作
我個人覺得這幾幕應該拍得很辛苦
要在水裡面做那麼多動作 光換氣就不知道要換幾次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不難看
只是我不大能夠接受片名跟劇情無關的電影名稱
然後接近結尾的時候
忽然有個超大聲的哈欠聲 真的是大聲的不誇張
我一瞬間還以為是電影發出的聲音= =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 大家討論的聲音還滿大聲的耶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