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重天台有很多免費電影可以看
一個是這個
<<金馬獎觀眾票選活動>>
<<【透過攝影師的眼睛看電影】電影放映+座談>>
活動日期:10/31~11/1

另一個是2009台北縣電影藝術節
活動日期:10/31~11/12
片單: http://www.tmovie.com.tw/action/2009/20091019/index.html (請自行複製連結吧!)
兩個地點都在三重天台戲院喔!

結果今天去拿票了
想不到滿多人的 我有點嚇到
不過金馬影展跟電影節是分開的
我覺得金馬影展有點不公平是因為當場就可以先拿其他場的票
這樣感覺都是先放票也不知道到時候大家會不會來看
(不過我還是先拿了陽陽跟爸,你好嗎?)
其實滿多電影都還滿想看的 不過就是看看平日是不是有這麼衝天天都去看

早上的臉跟渺渺這邊還算好拿
金馬影展就排的有點辛苦了
不過很妙的是排在後面的女生雖然有點詭異
不過人還滿熱情的 (讓我有點頭大)
一開始排我後面然後中途說他要去另一邊拿票 要我幫他一下
我想想也無所謂 然後接下來他要跟我借衛生紙
我說我只有濕紙巾 他說要用來擦眼鏡
所以我就把相機的擦拭布借他擦眼鏡
然後就一直劈哩啪啦的跟我說哪些電影很好看
說一定要看的 (頓時心想 你都看過大多的片子了耶= =!)

早上看了mia et le migou我有點失望
因為本來想要練練法文聽力的 結果他竟然是中文配音
所以就免強的看完這部片---非常普通
而且我不知道migou到底是啥麼東西=_=||
吃了中餐之後就去看臉
不知道到底是吃飽想睡覺還是怎樣
我大概昏迷了半個小時 醒來發現左方兩個也昏迷了= =!!
到現在為止還是不知道臉想要表達啥麼就是了
不過慶幸的是 他算是法語片(大概吧)

這是第二次看蔡導的作品
對我來說他的特色就是會在奇怪的點做很拖戲的動作
比如說天邊一朵雲一開始對那個西瓜做了非分之舉(大概吧)
然後光西瓜就拖了10來分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要吃西瓜還是要對西瓜做啥麼@@!

臉一開始就是一個男人打開水龍頭 結果水龍頭壞了
男人拿了水桶 很多毛巾想辦法止水 但水一直噴
然後往下修理 下面的水管也爆了 就一直噴水
結果就淹水 淹得很嚴重 看起來就像水災那樣的淹水
(我完全不懂要幹嘛.....sigh)

看完臉我都有點沒心情要去上法文課了.....
(喜歡蔡導的人請不要打我,我承認我對他的電影不是很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