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些計畫
但我媽說第一要事應該要看看我的腰(側目)

晚上做了點事情
總之baby現在狀況有點不大穩定的模樣 老是受到驚嚇
不過今天看到他游泳的樣子還滿可愛的XD

本來想好好開始查一些法文單字
不過一看到課本 怎麼滿滿都是生字啊 我的媽....
結果最近正在接受特訓的bird真是有備而來的開始跟我聊起pixar的展覽
真是太認真了....有些生字我還真的不是很確定的
這年頭大家應該都是謙虛過頭吧 每個人都跟我說英文爛 我也沒真的遇過很爛的啊
(還是其實我自己程度差沒發現?!)
總之這樣的特訓我也感到很開心....大家都有練習到

最近身邊的人發生了點事情
搞得當事人每天都在為不大重要的事情煩心
連我也有點看不下去
我想每個人都知道他們該做些啥麼事情吧 但偏偏就是力不從心
我想我大概也是這樣子的人吧 實在沒啥麼立場說別人

原來 星座還是會影響這一切。頓感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