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旺角 平常都是晚上才在逛的女人街跟油麻菜街
想不到白天也有開 (我總以為是個夜市)
不過白天的情況跟在西門町滿像的 所以好險還算熱鬧有得逛
才一逛 就發現有一群少年朋友好像在街頭跳起舞來
然後是在為某個活動做做宣傳 所以大家也都搶著看熱鬧










發現這帶有不錯吃的"樂園牛丸王"


所以就開始打算從女人街走去再從油麻菜街逛回來
地點不是很難找 滿有意思的
不過我又開始有廣東話點菜的困擾 因為我不會講廣東話啊!
於是看了一下照片 我點了牛丸魚麵


牛丸吃起來有點QQ的 可是又有點脆脆的
跟台灣的貢丸吃起來口感不大一樣
麵條則是用魚漿做的 味道還不錯 (我覺得比上次去台南吃的好吃太多)
湯頭一開始喝就覺得不錯 但是加了一些辣油之後整碗變得超好喝
(我覺得廚藝方面香港人在湯頭上做的真的很認真)
於是很開心的吃完一餐 不過也花了我HKD$33.00
然後下午我就在這地方一直亂逛
也去逛了ESPRINT的outlet 不過這次發現我想要買一件襯衫卻變得不大容易
買了一些明信片 然後就去逛了一下I.T
其實我不知道這家店是啥麼樣的店 我就在b+ab裡面逛了很久
挑了幾件衣服試穿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價格也不是很親民就是


但現在想想 當時那件裙子我應該要買下來的
(雖然對那件裙子念念不忘 可是其實不便宜 Orz)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
我頓時有種想要看著地圖一路從旺角走到亞龍咖哩
雖然本次旅行並沒有非常期待要來吃亞龍
不過也剛好不是很知道晚餐要吃些啥麼所以就想說 用走的吧!
於是開始了我該死的迷路之旅.....
依照腦海中的印象 以前地址寫說在佐敦
雖然我走過很多次了 不過其實我並不曉得他在哪條路上呢!
然後我就一路走走走的 走到了油麻地
剛好這次順便路過了星期一要來住的飯店city view
(這個點很方便喔!靠近地鐵站不說 從機場搭a21巴士就會到了)
然後就走走走的 經過了廟街 然後順道剛好看到了原記渣喳
想說順便點一下好了 以前路過很多次 但書上說這家很有名
所以我就趁早先吃了甜點 看了一下完全看不懂的menu


點了喳扎豆腐花 端上來之後 我的臉都綠了


豆花很好 但渣扎...根本就是紅豆多到爆炸的泰山八寶粥啊!!!!!!!
而且這一碗還要HKD$16!!
最後我只勉強了把豆花吃掉之後含淚的付錢離去
(下次如果會再去 我要吃麻糬!!)
後來在這一帶一直迷路 走了好久
忍不住在馬路邊問了一對男女 我問他們說這一條大馬路是啥麼路
(因為我真的看不到路標)
結果 我還在一個小時前我走過的路上啊 (怒!)
男人問我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亞龍咖哩
他說那家店不在油麻地 在佐敦那邊
走路過去可能要一段時間 不是很建議我
聽到他知道亞龍咖哩的時候 我很驚訝的問他這家店很有名嗎
他說很好吃 他以前帶前女友去吃過(但先生我並沒有打算知道這個重點好嗎?)
於是我默默的走了很久 終於走到了佐敦站
這邊已經是靠近廟街的尾端了 但是這邊印度咖哩店家滿多的
路口很多印度人會拉客 然後我看到熟悉的拉客印度二人組
(他們是別家的 但是每年我都會看到他們站在路口拉客)
我就想說亞龍應該在這附近了....
結果我走進了餐廳之後 發現裡面變得不多






只有牆壁上的手寫字改造了 變成貼的上去
於是我點了咖哩牛肉 (咖哩羊肉最好吃 但是好貴...)
一開始他們還給我咖哩魚 我有點傻眼 (這就是不會說廣東話的下場)
吃下去的當下 我還想說味道好像變差了
洋蔥味道也不像以前那麼厚一層 頓時覺得有點感傷啊
然後發現店名外面寫著是阿龍 心理想著..."喔 改名字了嗎?"
就這樣吃得很飽的離開 當時八點鐘不到 想說要搭地鐵了
結果 我又走錯路了 所以又只好再回來咖哩店這邊

一看之下!!!!!!!!!!
他的隔壁才是亞龍咖哩!!!!!!!!
可是亞龍咖哩整個裝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反倒是這家阿龍咖哩 他的裝潢就是以前的亞龍咖哩的模樣
這.........連這種咖哩店都可以有山寨版嗎!!!!!!!!!!
我很認真的走到兩家店門口
兩家都在喊話 他們才是正統的巴基斯坦咖哩.......
想不到阿龍咖哩在亞龍咖哩改裝潢的時候偷偷的把他們的裝潢改得跟亞龍一樣!!!!
看到這裡我都不知道該說啥麼好了
吃飯還會吃到山寨版的....這麼衰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Orz
(ps. 順帶一提這兩家店位於吳松街上)

其實本來晚上打算繼續走到尖沙咀 然後走到海港城去逛逛
然後再搭船過河到中環這邊 再搭地鐵回灣仔
一切完美的計畫我都想好了 回去時間大概10點半左右
但是我的腿不聽使喚了 今天真的走太多路
吃飯時間都不夠休息的真的是拼了命的走路= =

所以當下決定直接搭地鐵回到灣仔了
回到飯店大概九點左右 真開心
而且很lucky的是星期六的電視還算好看
看了一部電影 看了點書 然後把明信片寫好就這樣收拾好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