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心情好有點空趕快寫第二天
(不然通常我都只寫第一天)

一早八點鐘我就起床 想起昨天晚上屁股後面好像腫起來了
翻身都有點會痛會痛
所以照了一下鏡子 想不到那個部分竟然已經出現淤青了
(是有沒有那麼會走啊!)
然後九點整準時出門
今天的早餐就是昨天在檀島買的叉燒酥
(當時一點都不會想要拍這些食物的照片 但現在都沒拍到也覺得有點可惜)
然後很匆忙的就出門了 從灣仔到黃大仙站 大概要花40分鐘
一出站就看到門口了 本來以為就是廟了 好像不是耶 只是大門




結果走進去之後 發現人真的很多唷 (但是果真都是阿公阿嬤)
然後我就像個蠢蛋觀光客一樣 一開始還不知道哪裡可以買香
(其實很多點都有 不過不知道哪個是黃大仙專門賣香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 為了祈求全家平安我還是買了很貴的香
然後跟著一大群人拜來拜去 (感覺好像有點不夠誠意)
然後拜完之後我都覺得我渾身都是香味....
最後不能免俗的 我也去抽了個簽
但是當時心中想著卻跟抽籤無關的事情
反而覺得 人生在世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這樣一般的想法
頓時覺得 就算抽籤靈驗了 在某個時刻得到些啥麼的自己
也必然同時之間失去了一些啥麼吧!
然後又花了HKD$5.0去解籤 (十足的死觀光客!)


逛完之後發現也才11點多---好像沒必要那麼早起

後來下一站想說我要殺到尖沙咀去
一出站就看到當地的清真寺


11點多已經很多信徒穿著白衣服在那邊朝拜了
商店大多11點或是12點之後才開
所以一整個其實不是很熱鬧
然後我腳上的鞋痛到讓我有點走不了路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鞋店
我想買雙新鞋擺脫這雙鞋子了
首先我就真的是毫無目的的亂晃
想不到這樣我也可以走到傳說中有名的查理布朗咖啡店
當下是很認真的想要進去吃個飯
不過看到了menu...媽呀 這啥麼價格 也太貴了點
於是放棄了又繼續忘前亂走
經過了一家藥店 人潮滿多的
想到應該要買個撒隆巴斯貼一下
進去之後發現都是大陸人 有些人甚至還拿了筆記出來
我忍不住問兩個大陸男人說: 你們是大陸觀光團嗎?
他們說他們不是 只是剛好來香港旅遊 (這一群人都互相不認識的)
櫃檯前面的小姐 每一個買化妝品都是三個五個這樣買的
我就忍不住問了一下手上拿很多小抄的小姐
(那一疊小抄還寫某產品大於XX元就不要買)
我說: 這家店在香港很有名嗎?
他給了我一個我很不識相的回答: 這家是全香港最便宜的藥妝店
喔喔喔 想不到亂走也可以走出一點收獲
所以我在那邊買了兩罐正骨水 一小盒撒隆巴斯
還有一罐歐舒丹大條的護手霜
(不過事實證明台灣網拍真是該死的便宜 歡迎大陸人來台訂購!)
不過大家都是買雅頓.SK2.或是雅詩蘭黛那些知名品牌
所以我這樣比較應該也不大正確 畢竟他們真的是有備而來的!
店名: 龍城大藥房@尖沙咀

離開藥局之後 店家漸漸開了
路過一家鞋店 我待了很久 真的很想買一雙涼鞋 可是穿起來很醜
一雙還要台幣400多 頓時覺得很不爽 所以待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就到了一家正在大打折的店家 挑了一雙我覺得還不錯的鞋子
價格大概在台幣八百塊左右 我也穿的很開心的走了

然後下一站我走到了柏麗購物大道 跑到APPLE店家上了一下撲浪
就走到對面的ESPRIT看衣服
有一件格子上衣 我覺得很好看


(獻醜了,還有我新買的鞋!)
可是一件要台幣兩千多 我完全覺得他沒有這個價值 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就走近了隔壁的美麗華商場 逛了一下agnes b. (走到哪硬是要看一下)
還有ZARA跟UNIQLO (相較之下我覺得UNIQLO也太亮麗了點 我會比較喜歡H&M)
在UNIQLO買了一件灰色斑馬長褲
逛到大概兩點多 發現好像沒啥好逛的
想說去旺角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