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不消說 我是一個喜歡遊記只寫第一天的人....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第二天的進化....



早上早早就到達機場
有很多時間可以買東西
所以我在免稅機場掃貨
還沒到那邊就先買好了快要兩萬的東西 (沒一樣是我的!)

撘上飛機要選看電影的時候
發現有'我恨情人節' 真是太吃驚了 怎麼沒有"小姐好黑"!
然後想說太久沒有聽英文 來個英文片吧
結果選到了是英文字幕的電影
看到一半 裡面的中東人給我開始唱起印度歌曲
果然這就是印度寶萊塢電影的特色啊.....

到了香港機場之後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過去衛蘭軒
最後搭了A11巴士 到了灣仔那邊下車
會先看到維景酒店
再走一點點路就會到了 離灣仔站也很近
重點是正對面剛好是郵局 讓需要寄明信片的我真是眼睛為之一亮
CHECK IN之後 當時是下午四點鐘
進了房間 真的超慶幸只有我一個人旅行
因為這房間雙人床也小到有剩
我的左右手打開來就是這張床的大小 這怎麼塞兩個人啊...真是

晚上五點我就開始搭地鐵 第一站是中環
為了要吃蘭芳園所以得加緊腳步 因為只開到晚上七點
第一站總是不大順利 又迷了一點路 加上那邊很多上坡 累死我了
好險終於有吃到 而且店裡面人好多
我就看隔壁點的東西 跟著一起點
不過大家都會說香港話 真好啊!!

上來的餐點很簡單 只有烤土司跟冰奶茶
這樣子就要花我HK$23.00也真是夠貴的了


烤土司 就是土司烤得酥酥的 裡面抹上花生醬跟加煉乳
味道很簡單 但是滿好吃的 (現在想想還是很想再吃一次)
奶茶也不錯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習慣這邊的奶茶了
(不過大家好像也很喜歡點公仔麵)

原本打算要去九記牛腩 不過有點遠 加上怕吃不下 所以就放棄了
第二站就跑去了檀島咖啡 一樣吃了三明治 但是這邊沒有冰奶茶
所以我就點了冰鴛鴦 一樣花了我HKD$20多塊
臨走前發現自己沒吃到名產 所以就外帶了一個叉燒酥

途中經過好幾次H&M 不過想到NANCY會跟我一起來這邊
所以我很乖的就沒進去逛街了

第二站跑到了銅鑼灣站
心中就只想著要逛agnes b.
幾乎把這一帶的agnes b.全逛了
不過有一家一直沒找到, 真的很可惜 我記得很大家
結果他們說最大家的在中環 但我也沒找到
這次逛了world trade center的agnes b.
樓下是sports 樓上是賣甜點的
然後還逛了太古廣場的agnes b.
三樓是賣巧克力的
這個晚上也沒買到啥麼東西
結果跑去吃了義順牛奶公司


不過奶味太濃了 吃完很想喝水
然後就這樣一個晚上我也逛了五個小時

回到飯店之後 就寫寫明信片 看看電視
轉到日本台 想說剛好練個日文好了
結果咧 是韓國電影 韓文發音+日文字幕
不過很慶幸的是 我竟然看得懂內容!

這次另外帶了村上春樹的"雨天炎天" 想說剛好是旅行書
帶來旅行最為適合了
不過相較之下 我的旅行沒有村上春樹那麼倒楣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