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終於有注意時間所以早點寫了無聊的九月號XD

九月的第一天
我拿到我人生第一張卡 而且還不是信用卡
只是一張Debit卡 而且英文名字還打錯 Shit!
所以大概只能在國內用吧 怕在國外很麻煩還要檢查名字之類的

9/2
這一天仍然是法文讀書會
但我被禁止跟大家一起討論會話 所以我寫了一篇簡短的作文
本來預計每星期寫一篇的 (看來要達到需要很多恆心)

9/12
這一天是文法課
所有的法文班同學都會來
早上的課程我沒有去 所以下午一點開始上文法
上到最後都是比較難的句型 所以四點開始我就有點神智不清了XD
結果想不到竟然講到六點半 都天黑了
我就笑說有些人從白天上到晚上
晚上急忙得去找Emily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就跟Emily一起逛了西門町 還有三和夜市
這樣走起來想不到也會腿痠咧
在西門町還遇到了Emily的學長姐 大家都在台北工作
不過Emily在我家一個晚上應該也沒有遇到家裡的啥麼人
來我家的人要看到我全部的家人真的是不大容易的事情呢 (笑)

發現這個月的自己幾乎沒有機會看到電影
也不大想去漫畫店
所以把看了三分之一的轉瞬為風又拿起來看
很不可思議的竟然每晚這樣看看看也看完了
真的是很感動的一本書喔! 非常真誠的推薦給大家
(雖然他也實在太厚了點)

9/18
這一天我終於看完了放在床邊很久的舞舞舞上集
還買了一條很好看的裙子
不過還要繼續買裙子 因為沒有平常穿的裙子
還有醫生說不要太常穿牛仔褲 最好多穿裙子一類的
不過一來我腿短 二來穿裙子騎車真的很麻煩唷!

周末的這兩天我竟然看完了舞舞舞下集
所以最近在看的是發條鳥年代記三部曲
不過一樣第一本又是處於被我看了一半的狀態
(太多書總是處於看到一半的狀態 所以村上小說所有的主角個性都被我混在一起了)

9/21
這天終於定到機票了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是第二便宜中還可以買到有位置的
所以還滿開心的
(所以說過年期間的機票果然要在九月的時候就買好 不然之後很難買)
接下來要考慮要去哪些地點
不過這時候就好懷念一起去首爾的朋友
那次都是她決定地點 (我只是跟他說我想要去首爾大學而已)
因為自己有點路癡 而且是症狀有點嚴重的 所以也有一點擔心去東京的事情
不過有好幾次都好想要寫個信給Ako 但又想想好像太早了一點

9/26
這次又跟大家一起去吃鼎王了
但是這次竟然吃到一張貴賓卡了 真是可喜可樂
而且飲料終於擺脫了酸梅汁的選擇 還有其他飲料了
不過 這家店的鴨血豆腐跟酸菜也多到令人咋舌
我覺得自己好像吃了滿滿的鴨血跟豆腐 (根據教授理論那應該90%都是水吧)
而且出了門口很有一種跌個跤我就會大吐的那種
但是!范范又帶我們去吃手打冰 還不錯吃
然後搞不清楚名稱的滷味店就在附近而已

9/27
這一天是家庭日吧
但是早上我去上法文課了
所以把瑞真暫時留在我家
中午的時候回家吃飯大家坐一起看起來真壯觀啊
(不過對瑞真感到很抱歉 畢竟他應該覺得很不自在吧!)
不過Gabbie竟然很怕生 還會摀住眼睛 然後有點悶哭
反而是睿芸也太high了 平常我很愛跟她聊天 她都不甩我
我那天就忽然特別想看電視 她竟然就一直抗議我沒有跟她聊天
(這就是所謂的欲擒故縱??)
還一直對著我笑 真是不怕生的小孩啊!
下午則是跟著哥哥嫂嫂去sogo把消費卷用完
然後我買了很多零食= =

9/28
這一天是教師節
所以下班前我用msn對曉花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想不到回家之後她也留了訊息給我 寫了很多 很能體會她當老師的開心與感動
(但是中午去買飲料竟然有人問我我是不是老師---好久沒聽到有人這麼說了)

晚上一個人本來想衝去看"我恨情人節"的
想不到小賴先生臨時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就拉他跟我一起去看了
(其實我們兩個都想看"小姐好黑"不過時間很爛)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很好笑耶! 而且是女主角自編自導自演的唷!
她在"我的希臘婚禮"裡面的自編自演功力就已經讓我很佩服了
這次還自己當起導演~雖然電影院很大不過卻只有8個人在看
但是大家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很推薦這部電影
(不過配角每次都比主角好笑)

9/29
這一天晚上本來要去看小姐好黑的
不過法文讀書會成員就說要星期天一起看
所以就做罷了
這一天已經看完發條鳥二部曲了
但現在不得不說這套書我覺得很好看!(不輸給心目中的挪威的森林)
也想看看莫札特的魔笛
不過這本書有個問題就是太血腥了 尤其是戰爭的恐怖讓我回想起來覺得很毛


這個月真的可以說是今年度的村上月吧
因為一口氣看了很多本村上的書 (但還是有很多沒有看的)
另外1Q84也開始預購了
兩本才560耶!
不過1Q84聽說明年度還有第三本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