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某些程度上面我是很被動的
不過在怎麼被動 需要的時候做研究的程度就會很認真
但那是很偶爾的情況...
最近來說 研究了很多
比如說手機/機票/香港旅行/信用卡/還有化妝品 (目前只研究fonsi)
有些東西對我來說真的都是可有可無的 只是看有沒有那樣的衝動需要這件事情
有時候研究了很久 就會停下來 擺著
等到想到了 感覺有需要了 就會開始把這些事情在重新的攤開來看
做做筆記這些。

今天想到"融會貫通"這件事情
我想起以前讀書的時候 老師都說要把所學的東西融會貫通
只是有時候 比如說歷史課 這些已經不存在於現在的事情
我很難想像融會貫通的意思
比如說中國那某一年發生了啥麼事情而在那當下歐洲又發生了啥麼事情呢?
即使知道了這些有時候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畢竟某年的那個時候連自己的祖先做些啥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還要知道跟自己也許完全無關的事情 要記得 要背下來
那麼又該怎麼去做所謂的融會貫通呢?
這樣的事情有的時候真的完全搞不懂。

烤完肉的半夜 飲料都沒了
忍不住開了啤酒來喝
想起了最近看的書裡面提到
"總喜歡打開的第一瓶啤酒要超冰的唷 就算是冰到沒有味道也無所謂
總之 一定要很冰很冰才可以喔 第二瓶維持平常那樣的冰度就會開始覺得很美味了唷!"
然後我頓時好希望這一瓶可以好冰好冰 但是肯定的是我不會喝到第二瓶
然後想起上次跟獅子去吃佃權的那次 在排隊的時候就先點了一杯冰的asahi
不知為何的 在炎熱的夏天喝了一口冰啤酒 那感覺真的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