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無聊的事情
其實自己並沒有很多錢
但這幾個月在統計自己的總財產
下一波也開始要準備出國的旅費了
還有下一波會繼續往上漲的基金費用

簡而言之   就是開始對金錢比較小心翼翼了  (說是斤斤計較也不為過吧!)
這樣算起來有可能下半年應該手上都沒啥麼錢了吧!
忽然覺得錢真的越賺越薄.....Orz

自從被國際洗錢的那個月開始我才發現自己的存款好像在也沒往上跑過了
隱約覺得自己好像買了些啥麼   可是又覺得還有更多不知道的
我覺得自己好像處於這樣的恐慌之中

所以在我的人生計畫當中
除了必須強迫自己養成聽音樂看書看電影的習慣之外
最近可能還要養成記帳儲蓄跟培養居家少女心(?!)的習性才可以

雖然大家說我感覺很有耐心
最近台妹說   很有耐心的人講難聽一點就是沒個性
還有她說我這人很愛裝   其實明明我私下是個陳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