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少女心
可能要從偵探小說開始說起
有一個兇殺案警察認為兇手是先生
因為整個房子的設計完全是先生設計
而且那樣的設計裡面給人一種強烈的窺視感
只要先生站在比較上方的地方
整房子的人在做些啥麼先生都可以看得見....
警察說  屋子的佈置通常一定會是由太太設計
(好啦  好爛的開頭...我只是剛好想到)

我的朋友Elsa最近買好房子了
他把他新家佈置的很美
Elsa的新家

我跟朋友說   我覺得我是那種以後結婚跟公婆住在一起我也無所謂的人
(好吧   是我太天真了一點  但我覺得我超隨和的)
還有  我並不是一個很愛佈置房間的人
我覺得房間裡面只要有很多書架給我就好了
目前我不會想要去佈置房間啊   家裡啥麼的
我的房間只有世界地圖  蘇打綠
跟一張我放錯方向的名畫(是Gustav Klimt的 The Kiss)

所以看到很多太太或是女朋友瘋狂打點家裡  佈置家裡的
我都覺得他們好勤勞喔!

某個太太說   女人出嫁後失去太多的安全感了
他們得在新的空間裡面找尋歸屬感或是安全感
所以對於新家總會有很多的期待跟盼望
比如說主臥房要啥麼顏色
廚房要啥麼樣的裝潢(這點好像特別堅持,但我想我不要開放式廚房)
家裡要用啥麼樣的燈飾....等等

結果朋友一聽馬上說我根本沒有少女心~
可我就說   台妹啊  瑞真啊  他們住的房子都沒有啥麼佈置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在外面的關係)
結果   我就看了兩本居家佈置雜誌類的書刊
看了之後   我就說   我比較喜歡before的模式耶
after的看起來都好做作   房子一定要擺一個怪裡怪氣的盆栽
然後所有的燈泡都是昏黃色的  整個就很不健康啊
我都希望自己的空間就是空空蕩蕩   然後有很多書可以放在書架裡面就好

所以
謎樣少女心就只能繼續保持這樣了!

歡迎其他內心有諸多的少女心的男男女女
可以告訴我們你們內心的少女心應該是啥麼模樣XD

(頓時想到海尼根的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