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轉瞬為風
我想起來小時候跑步的日子
常常都要短跑60公尺   100公尺   還有跳遠   400公尺接力賽
其實書中說到  跑步只要短短的一瞬間  但是要熱身跟訓練的時間真的非常漫長
我也不由得總是記著我跑最快的時間  那真的是一種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價值感

有太多漫長卻有辛苦的練習過程了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害怕起跑前的槍聲
在睡夢中偶爾被驚醒然後發現自己腳抽筋的情況
太多太多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次班際大賽的接力賽   那一場我跑的很快
我還追上了同一場中的兩個跑者
我的同學非常大聲的替我加油   雖然跑步的時候啥麼都聽不到
但事後聽說班上的同學看到我一口氣超前第兩位跑者的時候
幾個頑皮的男同學竟然尖叫的大喊我愛你

想想我就覺得當時那樣的自己真的還滿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