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愛拖稿的時間了
發現我沒寫四月號
(那該對我的眾多讀者道個歉嗎?)
有些事情好像跟工作一樣總是無法做完的

這個月又發生了很多很開心的事情了
先來談談我的戰利品吧!
當然要先談的是RINGO BOX & RINGO BOOK囉!
比起演唱會的白色眼箱DVD
這迷人的目揪周邊產品更是吸引大家的眼光啊!
雖然RINGO BOOK他X的貴 & 他X的大本
但我不得不說裡面的驚喜滿分!
大概喜好程度是RINGO BOOK>RINGO BOX>EXPO 08吧!

再來就是這個月我終於換新眼鏡了!
在此同時也終於把消費卷給花光了!
台妹說他喜歡這付眼鏡 我也喜歡XD

一樣的是每星期周末都很忙
第一個周末首先跟好久不見的何莫還有hi8d一起吃麻辣鍋
恭喜小八找到新工作 (看起來跟我的養老職差不多好XD)
然後隔天跟大家一起跑了趟九份 (總覺得慢慢的該往北邊去晃晃去)

本來母親節要慶祝的 結果我爸媽跑去日本旅行了
所以我就只好一個人亂跑到新埔的海邊帶書去看海看太陽發呆等日落
不過很猶豫的事情是
到底去海邊要聽海聲還是要聽音樂呢?
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 特別有這方面的障礙

總覺得那麼靠近海不聽聽海聲有點不對勁.....
回來的隔天 跟新成員一起逛街
不得不說新成員的廚房手藝總是讓我很吃驚.....

第三個周末則是舉辦同學會的日子
一樣來了很多人
但我心中強烈OS 為啥麼大家個個都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過大家工作好像都還滿穩定的耶
偶爾會聽到幾個我覺得很酷的工作
然後大家就會開始聊大家的工作或是八卦之類的
(但我有種我吃飽就放空的感覺.....@@)

最後值得期待的日子就是端午連假
雖然EASON的演唱會對529的歌迷來說如果沒有5/30應該是個很完美的結束
對5/30來說沒有聽到5/29的演出也是驚喜的笑聲連連
不過月有陰晴圓缺 所以那小小的缺憾我只好希望下一次能夠獲得滿足

5/30則是開心地發現這群人怎麼都這麼好相處
沒有啥麼負擔的就大家各地到定點集合
不過白沙屯好像的確來去太多次了
所以在想想是不是之後換其他地方好了

一群人旅行很好玩
不過一個人去倒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耶!


六月應該比較沒那麼忙碌了吧~!
好好的看書存錢培養謎樣的少女心好了
(我很懷疑會有那麼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