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人的今天看到公開的照片
嚴格說來  這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但我卻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觀察著別人的生活
也許我就像是楚門的世界裡面  那些人群一樣
像是看著電視劇中的肥皂劇演出的觀眾
也許我也成為別人觀察中的一份子也說不定

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但在我的想法裡面  總是持續著
持續著想像對方會有啥麼樣的心情
持續著想著也許只是看起來暫時停止而已  影片還沒有撥到最後
持續想著也許他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我們都太執著

但不是已經太清楚那樣的人的個性了嗎?
不是已經深刻明白那樣個性的人容易對啥麼事情都不在乎了嗎
不是已經明白這無關戀舊 而是已經是另外一種層面的事實了嗎

結果依舊   我仍然在幻想當中走不出那樣的一個自己
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