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才能明白秘密的重要性
自己的秘密總是藏不住
所以只能想盡辦法藏住別人的秘密
又何必藏呢?
說到底因為不是自己的事情  也不能不將此冷漠看待啊!

我頓時覺得我像是一個出口  一個屬於別人的出口
一開始我還不能接受這樣的角色
但我逐漸釋懷
年紀越大的人都需要可以聆聽的對象
那像是他們的療傷劑一樣
於是我開始逆來順受的接受他們全丟給我的包袱
但實際上從這些言語裡面你可以知道   他們正在找尋被認同的感覺
更精準的說  他們不需要我給予他們任何建議
他們只需要我的認同  that's all

我的媽媽   我的老闆   我的老師
他們都在用他們自己的角度省思自己
他們用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   make themselves stronger
別人的認同像是營養劑讓他們得已成長

我還沒找到屬於我自己的那個出口
但那個入口卻已經開始肢解崩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ko 的頭像
    Lindako

    喧囂過後的孤獨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