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為不值得擔心的事情擔心著
這個人不能說他不好   只是他太容易虛偽了
看到像是想要一頭栽進去的樣子
但或許也只是我擔心過多

我知道   我大概沒有辦法進 入那個圈子
我覺得自己也是習以為常的 只是有點失落
也不知道自己被給予的評價竟然是如此不堪
揶揄  或是  嘲笑   聽起來都差不多
不同的圈子   不同的人   表現不同的類型

持續地走在最後面看著前方的人
雖然不是非常喜歡後面有人的情況
那會讓我稍感不自在
但我一直在等待  也許某一天會被放慢腳步的然後近距離的跟隨著
如果會是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