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充實的第一天!
早上10點我就被阿兵哥給morning call從被窩裡挖出來,
找個資料完畢之後,我開始列出我的購物清單,
於是跳過早餐跟中餐, 我出門買了東西....
這幾天一直在看宮部美幸的模仿犯----超厚的一本書,但還不錯看,
因為租了1/4來看,所以決定把這套都收藏起來,
我這次還特地買了書套喔!正在打算把所有的書都包書套---會不會太over?
然後買了無痕掛勾準備把牆壁上會出現的電線都收一收---感覺又是個大工程
總之買了不少東西之後回家吃了泡麵準備睡覺的時候
中午被我吵醒的台妹現在要報一箭之仇,所以我的午覺又掰掰了

兩個人三點去逛西門町,出門之後都不覺得冷,
最冷的時刻都只有從被窩出來的那一霎那吧!
亂逛也可以逛到天黑,於是又看了電影
Sorry!我不知道這部片的中文是啥麼...

這部片是梅格萊恩跟其他女演員的片子,
這片最大的特色是,沒有半個男生出現,
算是女性主義的片子吧!
梅格萊恩是個企業家的太太,他有三個超級好友,
結果他的先生外遇了,對象是個香水業務員---不重要的腳色
總之故事就是梅格萊恩重新過他的生活,然後最後終於報復外遇對象成功,
她先生也想繼續跟他生活下去---可是結局好像他變成一個女同志=_=||

電影一開始因為三個朋友abc,a在美容院聽到八卦說先生外遇,
然後他告訴b跟c,結果c說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以為c會說出實話的,但後來又推給b,
梅格萊恩就說我知道他外遇了,
反而還被abc說這麼重要的事情竟然沒有告訴他的好友,
我就笑說被外遇的人真的也太倒楣了吧~這種事情也怪在他頭上~
不過我們兩個就互問說如果有外遇會講嗎?
我就說我一定會講,還希望他們趕快分手---我很壞心沒錯---
結果他還真的遇到過---要是當時被我知道一定馬上力勸分手

這部片很easy啦...只能說外遇對象是個小咖,
何況先生也不是那麼愛外遇對象,只是老婆的態度讓他感到寂寞
我就說這種片子在娘家裡面根本算不上啥麼,
娘家那種態度你才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勒XD~~~

不過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完全沒有辦法接受被背叛的事情的人,
所以如果被狠狠對待過的話,就算是忽然善意的示好我也會充滿驚訝,
我會覺得這種背叛過後的善意會是另一種方式的惡意,
所以無論如何,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去相信,
也沒辦法當作一切不曾發生過---所以最後也只會淡淡的或是冷漠的對待對方
我會希望在這之後我們維持一種兩個世界的生活,
我不再踏入對方的生活,也不希望對方參與我的世界
或許這一方面我真的很冷漠吧,
但我卻覺得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正確抉擇。

無論如何,當自己被背叛的時候,
我希望我自己不要是最後一個知道事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