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思考,我是不是漸漸變成一個冷漠的人,
用冷漠這個詞好像不是很正確,基本上來說應該是"冷靜",
這幾年大家給我評語是冷靜,其實我有點感到驚訝,
因為我也不是習慣想要變成這樣的人,
以前的自己也不是這種類型的人,
也許是因為太常受到驚嚇,也也許是因為相處的朋友們比我還要瘋狂放得開,
相較之下,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格格不入,
即使自己很明白自己有可能不是那種生活圈的人,
但是總會想要渴望般的去接近,想知道他們的笑聲裡面有著啥麼樣的快樂,
我覺得自己好像總是追逐著
像現實一般的夢,或像夢這般的現實,

也許每個人在一個團體中總會有適合他們自己的位置,
負責讓場合變得很high, 負責讓氛圍變得有趣,
負責安慰人的角色, 或是做最後的收尾
有太多時候,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啥麼樣的情況適合自己,
當然也會渴望自己是被重視的,
但是也不大希望所有的眼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
也明白自己可能是啥麼樣的情況該做哪些事情,
但有時候我也想變成一個讓場面失控的人,
不過有太多太多刻板印象跟想法在自己的身上也在別人的認知裡面
所以總是會習慣變成一個別人刻板印象裡面的人,
只是這樣的認知不知道是我在欺騙自己還是欺騙別人


我當這種時刻,是因為A型的人很在意別人的想法所導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