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不能釋懷這兩件事情
過去的傷痛 跟 曾有的熟悉卻變成陌生
有點生氣不應該多嘴的
但是也不是有心要這麼說的
所謂的心直口快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過就算這樣也好吧 雖然心中有了千百個對不起
就像那天我還是依舊不能理解 為啥麼你要跟我說那麼多個對不起

其實我一點都不熟悉
熟悉的人也不應該是我
只是不知道是認真還是玩笑地成為這樣的情況
我又能成為啥麼樣的腳色呢?
但其實不管是哪個角色我都不希望
我只是太在意 所以忍不住提出疑問
但似乎這樣的立場依舊不適合我
不過沒有一個人能夠永遠固定扮演同一個角色
有些演員終究會從小角色變成主角
有些人總會從鮮豔的紅花變成陪襯的綠葉

其實我一點也不懂
我們不斷的用自己的方式不停地 誤解他人
還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一番答案
最終也只不過啥麼都是霧裡看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