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吃吃喝喝新年遊的第一天,
小幹細胞們決定新春要去戶外走走
在前一個晚上跨年之夜我一邊玩被嫌到不成形的天使帝國II外,
一邊跟小海還有jiro決定行程,
結果因為沒有車加上大家決定東決定西的,
就決定好第一天早上11點在北一門集合上陽明山
竟然在這2009的第一天登上了台北市的最高峰---七星山!!

大家很配合,11點總共有七個人.
我們決定好要坐公車到夢幻湖然後再開始走上去
今天的小幹細胞人員有我/范范/獅子/jiro/小海/何莫&hi8d
想不到到了陽明山換車的地方已經冷到呼呼叫~
於是決定好要先去吃會讓身體發熱的食物
第一站吃了熱騰騰的食物還讓我冒了點汗啊!!
然後就搭車到夢幻湖囉!
我想我可能真的體力不好.因為我爬山爬的很慢,
結果大家根本就是瘋狂的奔跑---可說是跑山啊~
我就只好一步一腳印的慢慢爬,聽著小海說再三五分鐘就到達終點的謊言,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夢幻湖囉!
jiro還發瘋說他要證明他很man,於是他脫下他所有的外衣,
就穿著一件短袖證明他的正港男子漢,不過這種天氣想發瘋也是很厲害的XD
夢幻湖雖然沒有阿里山的姊潭漂亮,不過湖水還算是清澈,但是風景有點蕭條就是了,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上爬上去,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行了,
我的身體很熱,四肢很冷,頭也很熱,還帶著口罩,但我不敢脫,怕我脫了會感冒,
然後靠著意志力一直爬上去,每次看到終點的時候我就開始倒數10秒
結果我以為我已經到了終點,小海說我們只到了七星山東峰
小海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短短的兩百公尺我卻覺得我得走半個小時,
很不可思議吧!
而且有些階梯實在太陡了,我連上去都會抖抖抖,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快要流鼻血了因為真的好冷
但是....我想小海在2009的第一天就信用破產了,因為他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雖然200公尺的確是快到了,但是....很辛苦勒!

最後我們終於到達山頂囉!
據說溫度大概是0度或是1度吧~!
然後我們當然要來拍照啦!


(感謝今天的情侶,聽說冷到快門都快按不下去了XD)
我們大概花了三個小時左右就到達了目的地
其實爬完之後根本腿不痠,但是爬的當下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下山的時候,腳底也滿痛的,不過很開心的到處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今天遇到好多外國人,也有遇到韓國小朋友,
大家都來爬山,超有趣的!

今天很特別的是,太陽沒有很明顯,
所以下山很容易看到這種類似"耶穌光"的風景



下山之後,反而比待在山上還冷的說,
因為走山路走到我其實累積很多看不見的汗水,哈哈哈!
結果晚上我們就去吃樂子了,我點了jambo大漢堡,我看高度大概有10公分吧!
hi8d竟然可以好好的握住他然後把他吃完了!!


真的很嚇人啦,不過我沒有吃完就是了(整個遜掉)

很開心的開春第一砲!
今年的計畫其實我也陸陸續續都想好了,
所以我反而沒有啥麼新年新計畫耶!

今年打算要做的事情是
1.規劃日本東京五日遊
2.精心特製聖誕卡片&書卡 (完全是身邊好友的幫助)
3.例行的白沙屯之旅

還有明年我們決定要去陳jiro家跨年了,他家根本就是一個好所在啊!
不過2008最後一天我們吃得很奢華,所以下次再一一介紹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