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今天本來想寫的是我最近沒空的主因,
但是因為頓時好想喝這家的茶,所以只好先介紹這家店囉!

這家店有很多分店的樣子,
不過通常跟小幹細胞一起出門喝茶的時候,
都是去西門町這一家,而且我們偏好誠品樓上這邊,
因為喝茶喝膩了還可以下樓去逛逛誠品,根本就是一舉數得的好地方

當然要介紹他們家的招牌---綠蓋茶

最底部是綠茶,他們家光是綠茶都可以打敗路上一堆飲料店了,
不知道為啥麼我覺得超好喝的!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綠茶單點,我超想要單點綠茶外帶的說~
白色的部分是來自帶點鹹味的cheese乳霜,上面則是灑了一些抹茶粉,
喝的時候最好不要攪拌,不要用吸管,就這樣咕嚕咕嚕大口的喝掉,
還有最好也不要外帶,因為外帶就會慢慢變成綠奶茶,喝起來就不過癮了~

喝茶時一定要有的白色鬍子





在來是喝茶的時候一定會搭配他們家的炸物


我偏好的是炸薯條,不過有時候也會有洋蔥圈,甜不辣,還有其他的選擇

裡面也有提供很不賴的三種醬料,
分別是綠蓋茶上面的cheese乳霜醬,
加了cheese乳霜醬的綠芥末醬,還有番茄醬。
以我個人來說我也比較喜歡綠芥末醬,味道不嗆又很特別,
搭配帶點奶味的鹹cheese乳霜,一整個美味!
范范則是超喜歡狂沾他們家的cheese乳霜醬,
醬料沒有的話可以到櫃台那邊自行補充喔!

不過現在網路上搜索就可以到處看到綠蓋茶的蹤影,
應該不難找,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那邊喝杯茶打發打發時間,
真的是超悠閒的唷~!

ps.本次感謝范范&小小的高水準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