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一個愛哭的人,
看電影會哭,像是ps我愛你
看日劇也會哭,像是一公升的眼淚
看書也會哭,很多書都滿能哭的,
看到很壯觀的事情也會哭,
看到人群認真大喊加油的時候也會哭,
聽音樂也會哭,一定會哭的一首歌就是蕭煌奇的"阿嬤的話"
另外剛開始聽Eason的"世界"也會想哭

但是我不喜歡在別人的面前哭,
所以通常有人的時候我都會不大敢哭,
一個人比較容易大哭,
而且我還會強迫自己把眼淚流乾,
因為有這樣的念頭,
所以有一陣子明明聽蕭煌奇的歌就會哭,
我就天天唱到自己哭,直到我唱到不會想哭為止
比起忍住眼淚,比起轉移注意力,比起想些開心的事情
不如讓那些看起來是底線的事情超越極限,然後化整為零,
我想我喜歡這樣的考驗我自己

我不再流淚了 你知道
其實那並沒有啥麼好哭的
也不值得哭

我們不需要再去勉強定義一些無謂的事情
所有被定義的名詞都是一種社會現象,
但那並非是事物的本質
我們之所以去定義不過是一種控制欲
一種想要獲得安全感的控制欲
只不過你越想去設立某標準的時候,
你發現那些定義都是不足夠的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