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很unbelievable的在刻印章,
其實本來想要寫聖誕卡片的
但是覺得每次都要寫這些祝福的話就覺得很煩,
而且我草書也不是特別好看
所以去文具店看看有沒有這種印章,結果是沒有,

然後看到橡皮擦  就很想要自己刻一下
需要的工具是大塊橡皮擦,美工刀,小剪刀,6b鉛筆
一開始先量橡皮擦的大小 畫個框框
用6b鉛筆在紙上寫出好看的文字
可能要多寫幾次  要在框框內
寫好的文字把橡皮擦用力壓一下囉  就會看到字
結果我持續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瘋狂雕刻....雖然形狀出來了,
但是實際上有幾個字細部處理做得不好所以還有算失敗品....Orz
然後我就不想再刻了
Elsa給我太可愛的網頁了,所以忍不住還是敗了一個  @@~

在此可以提供給大家其他方法
1)拿張硬一點的透明塑膠片  把字寫上去之後割掉
用黏土或是陶土印上去  這樣也可以
不過擔心印上去會不均勻
2)拿海綿球沾顏料畫過透明塑膠片也可以 (我以前做過效果還不錯)

今天跟楊獅子還有范范去晃晃
誠品旗艦店五樓有很多印章跟印泥
我們看了很多印章  有大有小也有很適合做卡片的
有幾個印章楊獅子很專業的說他有買  但是真的滿大個的
結果找不到適合的印章,想說找一下印泥好了
我跟楊獅子說我想要彩色的印泥
就看了幾個不錯的印泥  有我想要的七彩顏色
楊獅子就說兩種七彩印泥他都有
但是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想說要下次拿很不方便
就直接說那我們去楊獅子家探險好了

看到楊獅子的珍藏之後
范范我以後不會先罵你買太多腮紅了
因為楊獅子一整個更超過~
剛剛那家店的印泥都出現在楊獅子的收藏裡面啊!
楊獅子不但把所有買過的印章掃瞄過
還有一個本子蓋過他所珍藏的印章圖案
那些印章大大小小也有超過150個!!!
印泥的數量也是一個鞋盒大小,初步估計應該也有超過50種吧!
真的是太超過了~!!!

不過感謝楊獅子的幫忙,所以今年還是會繼續我的卡片活動
明年度想要利用楊獅子的印章  還有其他人拍的好照片做些別的卡片
(沒有珍藏到Elsa的整套卡片的人在此只能說聲抱歉囉!)
這樣我該不會明年開始往藝術家的路線邁進吧!
但我明明美術一整個就是遜到炸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