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忽然又心血來潮,
看了一下你結婚的照片,
其實算起來我根本就不認識你,
只是偶爾覺得你這樣的女生,
應該是許多男生的確會喜歡的類型
我很羨慕你
被這樣的人一直愛著
這樣很好
我也衷心祝福你人生幸福 婚姻美滿

2.已經過了很久了
我覺得我們彼此兩人都很幼稚
一直不肯死心的放棄
其實這件事情
你知道 我也知道
可能性太低了
只是我們都做不到如何放棄
我試著淡忘
讓很多忙碌的事情包圍著
然後就會忘記我們應該去做這件事情
也許你也是這樣的吧
但是某些時刻 就又會想起
也許是因為這樣頻繁的不經意想起
所以我們怎麼樣都做不到
give it up
別期待對方是否還想起我們
我們並沒有消失
只是不在對方的生活範圍之中

3.年紀大了,時間跑得很快,
以前念書的時候, 常常數秒.
總是想著數秒真的不會變快或是變慢嗎?
結果現在的年紀開始數秒
有時候覺得時間流走的速度真的有比以前快了一點

常常在浪費時間
有好多的時間在自己的手上擁有著
但是每天要做的事情總是做不完
因為討厭
因為不喜歡
因為不想做
很怪
那麼多的事情 有些甚至是休閒娛樂
有些甚至是不用動腦的
但是要我去做那些事情
我卻覺得一切令人感到不耐煩
年紀大了 時間走得快了
但是卻沒有老人家該有的耐心

4.啥麼時候我才能夠算是真正的成長?
我一直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超威超猛的人XD
就算被覺得害怕我也無所謂
我就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但是好不切實際
因為弱點好多 實力不足 以及不勇敢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形容我自己
該怎麼去定義我自己
也許我太鑽牛角尖
太喜歡把所有的問題都合理化
但是世界上並非所有事物都可以合理化 邏輯化 明理化
也許我只是太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