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jiro還有范范一起去騎腳踏車,
這一天是國慶, 雖然全球股災, 但是天氣超好,
下午兩點范范就到我家來了,
然後就開始動手整頓腳踏車,
另一台車太小了, 光是打氣就弄了好久,
天氣又很熱, 搞得我超沒耐心的>.<
好不容易出門了, 才發現自己打氣不夠, 又到另一家機車行借打氣,
騎到上坡,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一個阿伯, 都快沒力了,
而且我騎的那台只有16吋, 我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吃力
到達疏洪道已經是三點多的事情了, 然後jiro就出現了,
我們也沒有騎很遠, 大概到八里附近吧, 然後第一次看到五股溼地,
想不到那邊還滿漂亮的, 但是天空的顏色很分明,
一邊是陰天, 一邊是大晴天,
然後我們發現開始飄雨了, 所以不敢再繼續往前騎,
趕快閃烏雲, 一直被烏雲追著跑....
到了晴天的那一端,往陰天的方向看去, 想不到出現好多彩虹,
而且還不止一個彩虹, 竟然可以看到兩個彩虹, 而且還可以看到霓虹, 真的是太lucky了!

但是今天的大缺點就是我的輪胎實在是太小了, 范范的輪胎可能是20吋, jiro的至少有26吋吧,
等於jiro踩一下 范范要踩兩下 我得踩三下, 一整個就輸了啊啊啊啊!!
後來我跟jiro試著交換, 完全不行啊, 我踩了腳踏車根本沒辦法坐上去, 腳太短了,
然後腳長的jiro, 整個人就縮在我的腳踏車內, 看起來一整個超俗的XD

接近晚上的時候, 發現雨大到我們躲不了,
於是我們在一個大樹下等雨停,
想不到樹大到雨水都進不來, 實在是太威了~~~!

晚餐我們又出發到愛吃的日本料理水車,
這次又很壞心的要求老闆提供新菜單,
今晚的菜單是1)生魚片(竟然有燒烤鮪魚哇沙米) 2)海膽軍艦(好吃到想再來一個!)
3)鮭魚海膽捲(jiro竟然沒吃過這個! 這可是范范的最愛耶!) 4)味增燒大腸 5)壽司天婦羅(炸壽司,很奇妙的口感,但是超燙!)
6)茄子蝦丸 (本次的新菜單, 超小的茄子裡面包了蝦泥丸,旁邊的和果子令人驚艷!!)

想不到這樣吃還滿飽的喔,而且今天吃得不貴,令人感到開心~~~
吃完之後又衝去吃黑糖剉冰, 因為前阿兵哥jiro夏天時節常在軍中被學弟誘惑黑糖剉冰的美味,
所以帶他見識一下好吃的黑糖冰 嘿嘿~~!

下次我要帶好騎一點的腳踏車去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